整理审判日大纲的时候忽然意识到,这篇里双花居然认识五年了才确定关系成功上垒,而且离彻底的全垒打还有一步之遥。

woc这不是我写双花的Style啊。我还是喜欢让他们怎么热烈怎么来,设定允许恨不得让他们认识第一天就搞在一起……

(不过算算新篇里他们虽然一见钟情但真正相处时间其实不长,好的锅甩出去了。03搞热烈点)

写双花的时候虽然一直东搞西搞AU变来变去,但基本有两个固定的基于个人解读的核心概念:

双花-锦花烈阳

张佳乐-鲜软且锋利(诶我可喜欢写他“脸颊柔润眼尾锋利”的样子了,笑起来倒是眉眼弯弯鲜软得不行。生起气的时候握着枪的时候怫然作色的时候,一张很凶的娃娃脸0v0。)

不锋利不可能的,且看他打法之华丽与5-7赛季摧折出的锐气。

(虽然他凶但他其实很害羞,害羞的时候就更凶,都快12分熟了还在嘴硬,像C.C.A.05里被亲那样,什么叫色厉内荏w)

平哥?平哥的可塑性就强很多了,但我写起来不由自主地都会有点欠……大概酷得我行我素吧。

不好下一个简洁明快的定义,贴一句之前对孙哲平的描写吧,迄今写他最满意的一句:“而且张佳乐觉得这人可给劲儿,那些缭乱狂想的艺术理念塞在这家伙一眼看去粗糙白烂且刚健质朴的躯壳里,好似琳琅珠玉随意兜在个破布口袋中,挥手一晃,琅璆叮当。”

对他的印象大抵如此

评论
热度(11)
 
 
 
 
 
 
 
 
 
© 莫问卜 | Powered by LOFTER